只要天空不死,我就永远是一个观星者
 
 

《海桴》PDF下载

谢谢妖都愿意带它走的姑娘,谢谢不嫌弃。
也辛苦阿瑞老师帮忙发放,麻烦她良多,一并致谢><

PDF及封面下载地址:
度盘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jGomwq6  

密码: o9kn

无料而已,请勿购买高价本。
仅供自印私下收藏,切勿二次上传和售卖。为了避免一些事儿,腰封和藏书票不放啦,就算给现场福利了^_^
封面和pdf完整,不影响印刷装订&阅读。

印刷建议:
1、32p,骑马钉。前面空白的两页是为了给藏书票预备的。方向注意,是右翻!拼版别拼错了。
2、内页可用道林、蒙肯之类通用的内页纸,我这次用的是胶版,因为希望比较柔软,不那么挺括,有手卷的握持感。不过如果能找到密度比较高的胶版再印比较好。
内页80g即可,封面不要超过120g。
3、成品尺寸为120x210(A5异形)如果快印店的纸是420,就在光边的时候让人家多裁掉1mm就好(把这个啰嗦的人拖走!

最后……嗯怎么说呢,这可能是我最希望看到repo的一本——不管是故事还是装帧,都希望能收到建议做到更好。但实际上……收回的repo寥寥无几……之前跟朋友讨论过这个问题,虽然创作的要务并不在此,还是希望能收到回馈吧,也是继续下去的小小动力_(:з」∠)_
拿到的姑娘,来找我说说嘛_(:з」∠)_

05 Aug 2014
 
评论(22)
 
热度(27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北落师门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