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天空不死,我就永远是一个观星者
 
 

看完那篇心有戚戚,说白了,发无料这种事,纯属图个开心。

发放无料——卖个安利;突发奇想有个小创意小脑洞希望和别人分享。

转让无料——正常,自己不喜欢了何必在家放着占地儿,给想要的人,也是循环流通。

转让付个邮费我挺能理解的,但您卖上了是怎么回事。

人家说了:别人卖,我也卖。市场规律你懂吗?

不懂。知道也不懂。从众啊,沉默的螺旋啊?

上次真心刺激到我的是有人给看了个截图,标着“全新未拆”,转让XX。

还是那句话,转让很正常,定价是何必。全新未拆更是——得,小庙供不起大佛,您下回还是别拿了。

都觉得谈钱伤感情,作者不喜欢看定价转让不是在乎你那一点块八毛的收益——都发无料了,那块八毛够洗个澡吗,够泡个脚吗。

作者在乎的是和读者的缘分。

说句不要脸的话,做无料一直真用了心思,不为了别的,就为了同好拿到翻开能有点小小惊喜。这点小小惊喜,是发无料卖安利的目的之一。读者能get到作者的细节,更是让作者开心的事儿。

这种事,没多大事,也着实影响不了心情,不过还是想说一句:

虽说自在随心万事随缘,但真想要的拿不到——不想要拿个啥,倒卖个鬼。

06 Feb 2015
 
评论(27)
 
热度(45)
© 北落师门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