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天空不死,我就永远是一个观星者
 
 

《曲苑杂谈.beta》PDF下载及相关说明

《曲苑杂谈.beta》PDF

收录:

阿塔@渔夫和他的灵魂 /《龙之死》
易北(po主) /《纸房子》
青山为雪@青山为雪 /《荒城鬼》
艾鲁@人生何处不相逢 /《一无所有》
三河@北极圈 /《方便面的五种吃法》

下载地址: 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kT1dZc7 密码: b7m7

印刷建议:

1、94p,成品尺寸140x210mm
2、封面四色哑粉覆膜,或者随便选个纸,别低于200g
3、内页单黑100g米黄道林,或者随便啥内页纸,蒙肯啥的都可以。压缩包内的书脊按100g预留了6mm,如果是80g,那就裁边吧,记住Logo在正面正中就好
4、胶装

 

很抱歉还要跟大家说一件事情。

今天CP15在Z05-Z06摊领取无料《曲苑杂谈.beta》的时候,有人在刚开场的时候趁乱冒充作者领走了三本无料。之前有嘱托摊主太太给staff预留本子,由于摊主并不认识作者们,因此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让冒充者得手了。     
事后经过作者们的核对,确认此人是冒领无误。在此我们向所有当时在现场辛苦排队的朋友们,以及辛苦派发无料和帮忙的摊主太太们表示诚挚的歉意,是因为我们的疏漏才让人钻了空子。对于这位冒充作者领取多本无料的妹子,我们感到十分的气愤。出无料的目的本来就是与同好分享,您的自私行为完全违背了我们发无料的初衷,也让辛苦排队的妹子们错失了领取无料的机会。如果您认为这是“爱”的一种表现形式的话,很抱歉,这完全辜负了我们的一片好心。

感谢朋友们对这本无料的关注和支持。现在我们放出《曲苑杂谈.beta》更正版的pdf和印刷建议,开放自印,如有需要实体,可以随意自印。请不要倒卖、定价转让。CP15现场版的《曲苑杂谈.beta》在FT和版权页都有错误。由于现场限制一人一本,凡持有多本版权页出错的《曲苑杂谈.beta》的人是冒领无误,请对无料感兴趣的朋友不要接受TA的转手。

再次抱歉和感谢。

《曲苑杂谈.beta》全体staff上

16 Nov 2014
 
评论(33)
 
热度(507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北落师门 | Powered by LOFTER